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0:16: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7-2005:出嫁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頗特別的一個星期六,尤其是對car car來說。

今天Anita會到曼谷去,所以我比較free,可以遲一些回公司,而且今天不會派leaflet,那麼會可盡情地 “玩”了~~

約了car car在火車站,然後一起回公司。她呀~~竟今天才記起Leo原來著她轉送一隻vcd給我!!但仍然忘記帶給我~!我猜是The Mexican,果然對了,而且我明白他給我的意思…,因為我記得他說過很認同當中某一句對白..。

我們2時先到樓梯街買點小玩意,才上公司。Car試了很多靚衫靚裙呢!!之後再試婚妙,今天是她第一次穿婚紗的日子,想必定很難忘了,對嗎 ?而我…也忍不住再試多一次那條我極度鍾愛的婚紗呢,真的好美好美的呀!!

我們一試就試到7時多了,我還沒有吃午飯呢,我好餓呀>__<


之後我便回家和親友吃飯了,今晚Hogan約過我,但我還是推了…,因我不懂面對他…

Anyway,謝謝你的芒果汁…

台長: *SnOw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