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00:40:53|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下阿叔何其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士阿叔事件後,不同類型的阿叔相繼浮上水面。

中年男子都成了注意的目標。

繼上次的巴士飛劍阿叔後,又有地鐵阿叔。
星期六的銅鑼灣地鐵站大堂內,一位阿叔兇巴巴的阿叔向另一名男子惡言相向。
那名男子不予理會,拉著孩子離開現場。阿叔欲罷不能,追上前推撞,進一步挑釁。
一旁的地鐵公司職員完全派不上用場。
那名男子最後在旁人的陪同下離去。
阿叔留在原地大哮大叫。

星期一的下午。
室外頂著老大的太陽,即使不滿飯堂的東西貴和不好吃,也不想和陽光糾纏。
捧著等了20分鐘才到手的車仔麵,來到同事給我預留的位置。

有位阿叔正從「我的位置」上站起來。
「不坐就不坐囉,不用這樣說話的,又不是不知現在沒有位置,坐一下也不行…」

我聽到我的同事很禮貌的告訴阿叔位置是預留的。
而且,旁邊的桌子是沒有人的…

我和同事六目相投,面面相覷。

這是不是就叫「找碴」?


台長: snow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