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02:17:1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現在遇上過去跟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位朋友跟我說:你的文章很有讀歷史的感覺。

看上去怪怪的說話。正確的用字我已忘了。
我明白意思是:你的文章表現了對過去的情懷。

想起來,的確。
不過,那不是歷史感,是懷舊感吧。

我喜歡回頭望。

在時間線上,只有過去和未來吧。
只有這一刻屬於現在。在這一個字打完後,前一句說話已說在過去,下一個字打出來前,那是未來。
如果人站在這線上,不是向前望就是向後望。
而我,偏向後者。

不是有一句就話:因為失去,所以才美麗。

時間也一樣。
因為已過去,所以汗水才是驕傲。
因為已過去,所以淚水才淒美。
因為已過去,所以才值得回望。
因為已過去,所以已過去。

台長: snow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