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2:16:59|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 4 ever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場演唱會落幕了。
氣氛比第二場好太多。大家都不吝嗇氣力,用力的搖、用力的附和。

節目有一點變動。。
Jerry 和Vanness的曲目轉了也多了。
Vanness的舞蹈部分有Jerry。
Jerry的舞蹈部分也有Vanness。
孝天找了仔仔來合奏。

孝天的歌沒有甚麼跑調,打鼓的拍子也沒有甩掉,可是頭髮是一大敗筆。原本放下來的頭髮臘上去了,原來還可以遮掩的大臉頓時現形。(來人啊~把形象設計拿下,重打八十大板~)

三年前的演唱會,確定了自已是天迷。
這一次演唱會,我確定我還留戀「F4」。

「F4的時代已過去。」
的確,現在已不是三年前。那一種風靡不再。
有人說他們單飛,所以失敗。
事實上,F4不是一個有意識的組合。他們不過是從虛構走出來的臨時結集。
喜歡平凡又特別,喜歡不同的元素走在一起,喜歡哥兒們的感覺。
因為有需求,所以F4存在。四個人一起出專輯、拍廣告、做代言、開演唱會。
然而,各人在各人心中佔了不同份量,開始認定「我是誰的迷」。
這個臨時組合出現了內部差落。
「我是誰的迷」開始覺得與其放在一起比較,分開也未嘗不好。有這個想法的,包括我。
開始接受F4不在一起。
也接受F4不和、單飛。
可是,再看到F4是4個走在一起的人,又渴望這種組合不消失。

我不是一個忠實(死)的粉絲,我不知道有關他們的種種內幕。
即使今天看來四人的感情是假裝,還是希望他們可以一起。
因為,F4是一個象徵。象徵了4個傳奇,象徵了4合1的神話,象徵了一份緣分和一份童話式的感情。
對我而言,F4象徵了過去的4個年頭。
是他們陪我走過生命的起伏。我記得我怎樣聽著他們的歌熬夜,我記得我怎樣為了他們學會不同的東西…

我不敢說對他們的感覺會last forever。
對F4的戀戀不捨,也許是懷念著昔日同一天空下的時光,懷念著那一段歲月…

台長: snow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