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08:58:0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 (紐約遊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去紐約
打從前年 來美國唸書
就想去了 第一 是西雅圖
因為 總覺得那很浪漫
Newberg到西雅圖 不算太遠 算算也不過是 高雄到台中那距離
後來 就因為這樣
去西雅圖 已經記不起來多少次
為了 去照貼紙機...為了 去吃海產...為了 去...享受一下浪漫的感覺
西雅圖 就像是廚房一樣
每天都要進進出出...

然而 紐約呢 ?!我吃過 蘋果 但可還沒去過 美國的大蘋果ㄌㄟ
加強 芯倫學妹的大力推薦
還有去年 粉姐 邀我一塊去
但是 又因為911她不來
所以 到了華盛頓州 來唸研究所後
加上 豬豬 很忙 不會來找我..
因此..
我決定 讓自己 忙碌一點
就好像 個獨立的女子
就是這樣 讓我更覺得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去紐約這個 神秘 又高不可攀的地方 去繞繞
畢竟 我已征服 美國西北部 好歹 也去東邊 走走吧.....


嗯...聯合國大廈寄出的明信片..第五大道..你們等著我吧..還有我的最愛.Stature of Liberty...
張開你的雙臂 迎接我吧!
Wennie來了

我.....我讓自己表現的很勇敢
其實
內心是 害怕的要死.
重點是 不知道 有沒有伴 陪我一起去.....因為 我可不想自己一個孤單的走在紐約各條大道上
-------(待續)
Date...2002 January.

台長: 婉兒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