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02:23:5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了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這句話在我倆之間並不成立,因為緣分讓我們相遇、經過歲月的淬煉才讓我們得以相知相惜,以至於後來至死不渝的熾熱狂愛。也有人說獅子座的人最花心,但我不以為然,或許妳會絕得我四處年拈花惹草,一年四季陪伴妳的時間屈指可數,但我敢保證沒人比我更愛妳,即使是神愛世人也不及我的千萬分之一,愛妳的深度比馬里亞那海溝還深、高度遠勝過珠穆郎瑪峰啊!

那天,送妳走了;沒料到竟然是在這種場合與妳重逢,前一夜家人也嘗跟我提提妳的情狀並不樂觀,但夜深人靜飆車無情力勸我不要夜晚出門;無奈卻又無情的我,在家門前佇立良久,最終還是放棄了與妳會面的機會。這天,心神不寧的我眼皮跳整天,和家人在言語上起了摩擦,亦無法如平日一般馳騁於職場上;在返家的路途上,隨著心思轉動而任意恣行於這個無妳的城市,失去了方向感地遊蕩。

走著平日不會走的道路,做著平日不會做的事情。無意間竟然眼睜睜地看著妳離開人世間,就這樣子默默地看妳離去,妳可知余心猶若受著千刀萬刈之刑,何嘗沒有一千個一萬個衝動,想這樣子擁抱著妳,不放妳走;看愛情故事總絕得戲中角色不理智沒EQ,但此時眾人皆笑我太痴狂,倘若可以花去一切換得妳的一頻一笑一呼一吸,我可以不要功名利祿長命百歲,只要妳能健在陪在我身邊。

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徹底斬斷過去那剪不斷理還亂的離愁,儘管內心別有一番滋味,但這就是成長。邁入弱冠之年的我,已是堂堂六呎以上的男子漢,論體格心智都該成熟,不可以在耍任性幼稚了。我們之間早已命中注定要分離了,運可改,命不可改也;儘管內心再難過再傷心,喜歡裝堅強的我還是勉力擠出一絲一毫的死笑,皮笑肉不笑的返回家中,將眼淚無止境地往肚子裡頭吞。回到房間後,潰堤了,眼淚斗大地一顆顆落下;攬鏡自照,邊哭邊笑自己的幼稚,明明知道會有這樣的一天,為何心理準備還不夠強韌呢?越是要自己不去想妳,那股酸意越是往骨子裡鑽,眼睛越是不爭氣地落下自以為是英雄淚。

唯以此文表余千萬分之心意,緣已盡、情未了,此生此世妳永遠都是我的愛人。
祈求
順風

愛妳的勝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