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9 02:40:09|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忙到竟然忘記吃晚餐

現在肚子的感覺都是空的 

好像可以裝下不少食物似

 

人在於 處理事情 習慣養成以及做人處事方面

我想 都跟個個的家庭背景有所關聯

不然也不會有「看女兒就知娘禮」(台語)的出現

很多我沒有參與到的你的生活

多多少少也有耳聞 而 確實我也真想瞭解

所以我知道 你是個受到大家保護及愛護而成長 

而我也漸漸的發現 或許你是與家人共事

所以 他們會理所當然的不計較

可是 你應該可以理解現在的社會也非常重視人與人相處之間的問題

禮拜六的事情 因為是否陪你去磨刀而鬧了小口角的我們

當下 除了我之外 我也知道你也跟我一樣真的真的是非常的不高興

可是 我卻沒有像以前一樣讓你有掉頭就走的機會

改變態度以及做法 所以我們沒有鬧僵

 

雖然 事後回到家 包括坐捷運時

我一直在提醒你下次不要再為了類似的事而不愉快

當時 我生氣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你沒有載丫頭回家

而是 為何你要我陪你去磨刀的事情 沒有提早告知我呢?

還有 為啥答應你把午餐帶回家吃了 

   順便麻煩你載丫頭時 你也在生氣

再說 午餐我也是在你還沒告知我時 就跟小惠講好一起享用了

   卻因為你的一個意見及想法 整個都亂了套了

其實 當下 我是可以理直氣壯的就賴在公司不走 

   你也一樣沒輒 不是嗎? 

最後 我卻沒這麼做

我只是 不想因為我拒絕你的要求 而不高興

這只是我一個最單純的出發點

可是我突然沒有深思到 

會不會下一次你也會出現類似的大事情來 我會擔心

 

最後 我想要讓你知道 在公司讓給我面子 

不管當天是否輪到我上班 當然 面子問題是其次

重要的是 你應該不想要自己背著

簡老師的老公在欺負簡老師的罪名吧

我喜歡小孩的天真 單純 

先不管他們的家長是因為什麼緣故而送他們來

我絕對不會因為他們的成績而論定他們

所以 你說的你一定「支持」我  也就是支持「我們」

當然 我也希望你可以慢慢學著跟我一樣習慣他們的存在 

他們雖然和我相處的時間比陪你要來得長

可是 他們在我這裡是得到一個「媽媽」的愛

並不是他們要來跟你搶「老婆」的愛 這你絕對可以放心

這個意思就是說

   我們倆生的小孩是「我們」的小孩 

      所以 我教的小孩也是「我們」的小孩  不是嗎?^_^

 

 

台長: 紫晶夜空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浩雲
看來是封信...
希望信所要傳遞的心意能夠確實傳達!
2011-04-19 13:50:26
版主回應
^_^
2011-04-26 01:37:45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