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8:13:2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今天早上跟下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早上跟我說要不要去打工
我考慮,不知道該不該去
又能賺到錢
可是又想陪老公
8點做到5:30分耶
我想應該很辛苦
也能賺到錢
這樣的話我跟老公
比較少見面啦~
唉 明天就要去了
不知道該不該去
傷腦筋呢>"<!
好啦
說主題今天ktv吧!

今天1點要去嘉年華
意思說去陪他啦
然後到達之後
哇靠…他跟他哥哥
好 像 啊 !
非常傻眼耶
(皮膚怎比老公白)
進去上來
然後我一進去
哇好多人喔~ 呵呵
看到蛋糕盒
是4班某女生生日
恩恩 希望那女的可以開心
呵呵~好久沒看媽咪了
很開心 ︿︿
然後我跟老公一起坐
我從老公背後抱他
哇,好舒服,好溫暖阿
(噴血)真的好溫暖…
真想抱到天長地久
呵呵~><
然後阿我要回家了
他載我回家阿
很謝謝他
然後我回家看電視
看到某節目明天的七夕情人節
恩~
不知道他會怎麼過
我記得他說他要帶我去看電影
我想他忘記了吧
他應該照顧他爸媽
呵呵 這也應該的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
大家要過的開心喔 !!

台長: 孟*Snow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