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1:39:4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日記--我的老闆是有機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有機狂就是只要看到有機(organic)的字樣就認為是好的
為了更專業..
他還去醫學院的進修部修習營養學分課程

這也沒啥不好的
畢竟現在大家身體狀況普遍不佳
因為吃太多高油高膽固醇的東西了
在我們老闆的教導之下
所有的員工在下午點心時間
偶爾都會有一杯有機果汁或是一盤有機沙拉
這種免付費的福利..
也享受了一陣子
然而還是得付出一定的代價的

事情發生在上星期
老闆在我最忙碌的時候告知我

「Janet,我已經幫大家都訂了排膽結石的果汁」
「你也有一份」

我心想
難不成是他要送我們?
結果等到空閒下來
一問

「這是怎樣的果汁啊」

老闆回我說

「這是要吃一個禮拜排膽結石的療程」
「星期一至五喝有機蘋果汁」
「星期六喝瀉鹽+有機濃縮檸檬汁」(聽說不准加水)*~~*
「星期天喝橄欖油」(我的媽啊)

最後她就拿起計算機
一邊算一邊說著

「本來一套買起來要很貴的,現在大家一起買一個人只要1127元」

!!!!!!!!!!!!!!!!!!!!!!!!!!!!!!!
心裡一驚
我裡勒 我還要付錢ㄛ
可是礙於他是老闆只好默默承受這件事情

那有機蘋果汁和檸檬汁我大概會喝吧
但是橄欖油..
我死都不喝就是

現在只要是老闆出現
就會聽到他發表如何使身體健康的方法
要不就是聽到他說誰生了什麼病
就是沒有注重什麼健康的關係

身為員工的我
聽就是了





台長: 蚌。球。貓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