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3 16:45: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像以往一樣
1:30就坐在電視機前面
看港劇"婚前昏後"
心滿意足的看到兩點半
轉台到TVBS要看"創世紀"
卻發現竟然沒有
打開報紙去找節目表
發現竟然連播兩集"尋秦記"
想說可能是收視率不好喊停ㄌㄅ!!
忍不住心裡鬱悶了一下
和老爸抱怨了兩句
就轉台去看"瘦身男女"
看完剛好三點
又到了我"麻辣鮮師"的時段了
結果GTV綜合台撥的竟然是"愛人愛人"
這可真的是氣到我ㄌ~~~
我想說
就算收視率不好
也應該有一個完整的結束ㄇ
怎麼可以這樣沒聲沒息的就沒ㄌ
又去找節目表
卻意外的發現




今天...............

是星期六......
真是受夠ㄌ白痴ㄉ自己

PS.我發現我還真是個電視兒童

台長: 幻想在微醺ㄉ天空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