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3:57:5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段時間的自由與空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頭就用電影的片段吧!
--
半夜,孟克柔悄悄摸上媽媽的床上,
靜靜的躺在媽媽的身邊,

媽:妳又發神經啦?
柔:讓我睡在妳旁邊嘛~
媽:發生什麼事了?
柔:沒有~
媽:快說!
.
..
...
柔:爸離開的時候,妳是怎麼活過來的?
媽:我就說嘛~妳失戀啦?
是不是每天來店裡面吃水餃那個男生?
...
..
.
沒關係,哪個人沒失戀?
柔: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嘛?
媽:我不知道,我就這樣活過來啦。


我真的不知道。


柔:就是這樣活過來的...


好希望趕快看到那一天喔...


藍色大門/2002
--
自由自在的過了一段時間,
最近一個人的時候腦中卻常冒出藍色大門中這片段,
沒有太多情緒,
平靜的做自己的事情,
大事小事都全心去做,
一值和自己說事事都要為自己開心,
在為自已開心之餘,
卻為什麼會一直冒出這樣子的電影情境呢?

我不知道,
最近,
漸漸的開始不思考自己太多,
not anymore...
just tell myself, ”I’m good! really good!!”

停滯的腦袋...
就當作是自私的閉著眼往前走也好...
not anymore, just tell myself, ”you!! you... good, really good!!”


pic 1:中秋節下午的三重外提防(taken by 深海重力)
pic 2:大學時期的桂綸鎂

台長: 史諾 徐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