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00:33:58|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一首情歌給我 - Project Ear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首情歌給我-Project Early

你 就是你
帶著微笑對我拼命眨眼睛
嘿 就是你
送我回家不管刮風或下雨
陪我去看電影 帶我去吃好吃的東西
但是愛情不只這樣而已
你知道 鮮花沒有幾天就凋落 party都有結束的時候
難道你真的從來都沒想過 用你最擅長的方式對我說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這麼久 你怎麼都不懂 喔喔喔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不知道我還要等多久

你 就是你
逗我開心 最後卻壞了我的心情
你 總是你
送給我禮物卻沒有送給我驚喜
你沒有壞脾氣 但是真的遲鈍的可以
不覺得這樣好可惜
我知道你的愛不像鮮花會凋落 只是浪漫不夠
難道你真的從來都沒想過 用你最擅長的方式對我說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這麼久 你怎麼都不懂 喔喔喔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我知道你一定會這麼做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只是你現在還不懂
寫一首情歌給我 把吻痕留在心中
我不再乎等多久

--
好喜歡好喜歡他們的歌詞,
糯米糰的馬念先加上自然捲的奇哥,
兩個超過三十歲的人在2006年底出的這張小專輯”iSaShou”(i殺小),
概念是來自於自從蘋果公司出了I-pod熱愛之後,
之後不管是週邊還是等等的公司都陸陸續續與I-來當字頭,
什麼都模仿的冠上個I,
他們常覺得不知道在I殺小...
所以這兩個大朋友合作了Project Early著組合,
以下是他們的網站,
有點久了,可是我還是好想念糯米糰和自然捲的音樂~!!

http://www.streetvoice.com/iSaShou

台長: 史諾 徐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史諾嚴選 |
此分類下一篇:周杰倫-彩虹
此分類上一篇:A Road Not Taken (未行之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