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01:26:12| 人氣3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諾與他的朋友II - 史考利 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她是03年暑假去芝加哥遊學

現在回想起當時的第一印象是 @”@ *^&%$*&%&%*
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她和人交談時的肢體表達方式與音調
在一群剛到人生地不熟的人來說
還蠻引起我注意的(好啦我承認她眼睛大)

那時,一起生活在美國的我們
異鄉的不熟悉讓大家互相照顧
史考利給我的感覺很直接與自然
言談間可以不顧形象的搞笑
也許就是因為擁有一顆熱愛星爺與不願被冷落的的心吧

在芝加哥的某幾晚
我和她還有小joe與stan有幾晚的聊天
我們都把自己房間的床墊拉到stan那間
一起開心的東聊西扯
我很喜歡那樣的感覺
大家躺在地上享受年齡斷層聊天的驚奇
(小Joe只有高二、Stan28)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和她翹課坐著地鐵到處閒晃
(也不知道我們兩個怎麼說好的= =”)
我想我天生是個壞學生吧
超愛這種甩開課表的感覺
然後無拘無束的閒逛
就算後來被唸的很慘
讓她因此落淚
雖然為她感到心疼但我很珍惜這樣的經驗
因為我們晃過了平常觀光客看不到的芝加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她強悍的英語能力令我折服
從小不曾補習過英文的她
在台北讀書的時候就去Pub和老外”練英文”
然後她都會和pub裡的年紀較長的老外聊天
年紀的輕的大多是想找one night stay... - -”
現在想想她當時說的應該是lounge bar吧?!

她還建議過我買自己喜歡的英文雜誌來看
因為有興趣所以看起來就不會像一班書本上的閱讀練習那麼無趣
我試過,很有效唷~!!

真的很欣賞她對於這方面積極的態度
讓自己一整個人浸淫在她所嚮往國度裡
這樣有自信的自得其樂,很美!!
常覺得我和她是兩個強烈的對比
在純樸麻豆鎮長大的她來到台北讀書、工作
力爭上游的她也積極的適應、融入這樣的背景

從小在台北長大的我,
就是很標準補補捕的學生,
每天忙碌且緊湊的生活步調穿梭於市中心
然後來到新豐
往後應該也會在這工作吧

從自己的過去來
也往對方過去走

覺得自己是留著都市血液的孩子
卻處在相反的地方
總有些許的不協調

而她給我的感覺卻和我恰好相反
連政治立場也一樣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我才會更了解她是怎樣看事情的



--
也許是從小身長背景的因素吧
常覺得她很”約束”自己許多明明是心中想要的
而另一面理智的她
卻會冷靜的阻止心中的自己...(我指的不是金錢)
看在眼裡還蠻令人心疼的
希望有天她能自己更放鬆、自在些...
就像在她明日報中說的一樣
**
我想我是浪漫的,
我熱愛音樂,
喜歡那些虛幻的音符,
只是我仍有實際的那面...
**
對嘛~誰說她不浪漫
起碼我就覺得她有她的溫柔與善良
在搞笑的臉之下...


其實,
很期待看見未來的她與未來的我的模樣
一起加油吧!!



最後附上史考利的明日報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cullywang/
by the way,
史考利有看到的話以後文章要換行啦~~
不然看起來都好痛苦

第一張圖 我很喜歡 很甜 很自然
     哈還有可愛的瀏海XD

p.s.
總覺得這篇少了些什麼?
應該還會再補吧
為什麼會拖了這麼久才寫就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法好好完整的寫出來她在我心中鮮明的形象
anyway, 先到這

台長: 史諾 徐
人氣(3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史諾與他的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友達防護網
此分類上一篇:史諾與他的朋友 - 山羊高雅

瑪莉蓮膨頭
跟我的感觸一樣。她很優秀。
2006-06-01 12:57:10
Scully
我忙到沒時間來看,ㄟ,你的新聞台到哪了?
2008-12-05 17:3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