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3:48:5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1004 排球新生盃。雖敗猶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週會本來想說要翹去練排球的,
一看見班上只有坐2排,
又聽見學姊說點名沒到會被扣操性成績,
沒種的我就乖乖的背著包包去聽演講>"<
一進去,大家都坐好了,
財金怎麼偏偏在這個時候是坐最前面呀?= =
我還繞了一下才坐好,
頭根本不敢抬起來,覺得好丟臉喔!>///<
一坐下就看見邵邵在玩益智玩具(我不知道它的名字XD)
我很好奇,等她破解後就借來玩玩,
我很努力的轉呀轉,扭阿扭,
可是就是沒有辦法讓它成為立方體,
超級不服氣的,想說在演講完以前一定要搞定它,
弄到都有點想睡了,可是還是不肯放棄,
(有些事我是很固執的會堅持的!)
有幾次都差點成功了,可是就是差那麼一點,超氣的!
結果演講都講完啦,我還是弄不出來,
差點沒大叫洩恨,
不過我可沒忘了這裡是大禮堂(我不想紅XD)
所以我很不甘願的把它還給光頭先生,
好吧!下次週會再借我!XD
勞服要請假,我們要去練習一下,
一去到依仁堂就有很多人在練習了,
因為企管跟法文要比,
我們默默練我們的,
然後終於等到我們了,有點小緊張,
不過我是候補啦!
(因為週會時跑去聽演講所以變成候補XD)
所以好像比較老神在在~哈哈!
我的號碼是6號喲!學姊說可以自己選!超開心!
光榮的6號耶!到回到宿舍時我都沒撕下喔!(驕傲)
我和Nagual坐在等候區,
非常用力的幫忙加油,
大家也都跑來幫我們加油喔,人很多,超感動!
我覺得大家表現的都不錯,
第一場只差4.5分吧!
到了第二場後半場,學長提議要換人,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比較厲害,
(其實我自己覺得沒有耶~沒骨氣!XD)
然後在我支支吾吾時就說要換人,
我呆呆的走出去,直接就要就定位,
結果被叫回來,我沒有做交接XD
我這個人很奇怪,還沒上場前超緊張,
一上場就完全不會了,哈哈XD
雖然我的出現好像沒啥幫助XD
可是打的很開心,
可惜的是沒有發到球,
我在比賽前一直練發球的說,
結果派不上用場,XD
比賽結束,沒有因為輸了我就難過,
相反的,我覺得很開心,
好像,愛上排球了>///<
覺得很好玩,很有參與感,
阿湯還哭了,因為她很高興大家的支持,
是呀!我也覺得好開心,
我們雖然輸了,可是重點是要開心打排球呀!
最後和資管的握手,大家都相視而笑,
那種感覺就很棒!Good!
學姊說我們還有北財盃可以打~XD
呵呵~我考慮看看!
這幾天練排球,雖然沒有很專精,
可是在其中我得到很多快樂,這樣就夠了,
或許心血來潮我還是會偷偷跑去系排玩喔!呵呵!
不過我手還真的淤青的很嚴重~
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
希望快點好呀!不想嚇人XD

台長: Snow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平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20061005 ╭★男排超帥.Good!☆╮
此分類上一篇:20061003 偉大的過網球‧女排萬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