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21:27:4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的家庭豬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婚後生活真是有點給他辛苦…

不能像以前一樣睡到下午一、二點@@"
(好像有點給他睡太多了…)

也不能把髒衣服丟著交給媽媽洗…
(現在哪敢啊…噗~~)

中午和晚上還得煮飯飯給老公和公婆粗…
(我變成滿身油味的老太婆了…)

還得自個兒掃地擦地…
(我怕被說閒話…>"<)

老公回來了還得服伺他…
(呿~~其實是他服伺我=﹏=A)

洗澡時還不能只洗自已的…要幫老公刷背…
(ㄜ…這個還算幸福啦=﹏=)

晚上睡覺還有人跟你搶被子…
(大多好像是我搶贏ㄝ>﹏<)

錢還不能亂亂花…要省下來將來給寶寶用…
(難得敗家女不花錢了…)


唉…什麼都變了…真是的…

唯一不變的是@@"我和老公對彼此的愛=﹏=

好吧…那…我還算是幸福的女人啦>﹏<

台長: ♀雪♀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