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15:02: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雖然不是你的生日我們仍祝你生日快樂!
因為在我的心中.
妳永遠是我的母親.
我很愛妳...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了.
各家餐廳都擠滿了慶祝母親節的人們.
自己和姐姐不禁對看了一眼.
一和媽媽吃完飯.就衝到蛋糕店去選蛋糕
想給媽媽一個驚喜.
誰知媽媽一路跟我們跟到底.(汗)
還一直問我們要去哪裡.
雙眼不敢看著媽媽.
雙唇顫抖的說著自己也覺得蠢的謊話.
雙手捏著姐姐的腰部暗示她快騎腳踏車.
否則快掰下去就要露餡了!!

在精心的挑選之下.
我們選擇了個名叫"宇治金時"的蛋糕
是抹茶口味還有紅豆和布丁
吃起來很爽口不會太甜又不會太苦
抹茶的苦味加上紅豆的香甜
正好是個絕配阿~~
令我和姐姐不停的讚嘆它的好吃!

媽媽看到蛋糕時.
露出了會心的一笑.
非常大方的使出她的親親抱抱功.
對爸爸也是熱情的獻上相隔幾十年的熱吻.
再來媽媽很虔誠的許下了她的願望.
希望她的願望會實現!!
只願她永永遠遠的開心.
不要有任何的煩惱...
願你臉上充滿了慈祥的笑容.











只是....不要再逼我吃魚了!!!!




PIC 來自媽媽和我的合照

台長: 袋鼠達人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