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22:49:00|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3.14 su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呢幾日都成日聽的一首歌...
好似...講緊以前o既我...
好希望...將來...
唔會有一日...
我再次覺得呢首歌講緊我...

勉強幸福

作曲:舒文
作詞:林夕
編曲/監製:舒文@Zoo Music

拖足幾天 才見得一面
竟渴望你今天早走一點
可笑是我生保得講得出改天通個電
可怕是我想分享的 早聽厭

不止一天 寧願不出現
一約會你少不得好心敷衍
因我絕到巴不得跟知己輕鬆的見面
因我內咎堅貞的心 竟改變

為何一得到 便難再討好
委屈我滿足你哪樣較好

*恨我講都不敢講 想都不敢想
也許肯拖下去你會快過我說出真相
想告別你講的都得傷聽的當然傷
我怎可親自去拋棄當初的偶像
為名譽設想 回復單身更不堪設想
幸福或者可以勉強(只有請你原諒)

我欠了你 是甚麼滋味
施與受也不開心一般可悲
不夠運氣愛上你再愛到死心兼蹋地
不要讓我親口講不...喜歡你

為何一得到 便能夠清高
是我沒良心 或你未夠好
repeat*

寧願越愛越盲 看不見方向

恨我講都不敢講 想都不敢想
也許一拖下去逼彼此講出更醜真相
因我受過給一手推開 這麼深的傷
我怎可傷害我衷心感激的對象
然而受過傷 明白不可以貪安慰獎
幸福又怎可勉強

台長: Mandy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