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00:27:46| 人氣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泣 !


為神麼大家都說我不像17歲

我真的才17歲餒



幹麻不相信我阿


機車


難道我本人比較老嗎= =?



像之前 在門市上班


都以為我沒在讀書了


像茶寶寶


之前都以為我的年紀更大=ˇ=


神麼麻!



我明明就才高中



今天去圓那裡


因為我一下課就過去

所以還穿著運動福

以及綁著那超醜的頭髮


(舞蹈班的傳統 ˇ 哈哈)

然後有個人跟我說


如果我沒有穿運動福


昨天看到我還以為我20歲了


神麼阿 =ˇ=


我˙˙我˙˙˙我哪有這麼老!




悲哀!





是因為頭髮的關係麻??



穿著= =?


不太可能巴!



感覺 ㄏㄏ




不過事實上 我跟國中比起來


好像便很多

摁摁



以前的我 超級稚氣


哈 聽說我無名好像有放耶



媽阿 !



不能登入 哈哈哈 隨意拉 =ˇ=



總而言之 我便對多的寄售我的身高巴 哈哈阿





國中時我還是小不隆冬的


現在 高的勒 哈哈


好啦 我決定不要在找高了


這樣的身高我也愛

摁摁 至少 算是正常的身高

嘿嘿 有很多人 以前比我高





我都比她們高了呢 哈XD








不過 我不要看起來像20歲拉




我卓天是素顏餒


降子看起來還像20歲


那我化妝怎半 =ˇ= 老人一枚





(話說 我也好久沒化妝 哈)












PS左邊那兩張照片

很久以前照的 有點蠢 哈XD


等我這禮拜去完台北 在放新的 哈XD


你們覺得我要在半一個無名好呢

還是直接上傳在PC的相簿呢?






困擾 @@!

台長: 跳跳
人氣(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白痴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瞎到翻掉 TALK PUB
此分類上一篇:大腿內側 爆酸

你真的給我變很多耶
聽說還比我高了噢
怎麼可以這樣~我從國一看你到現在呢

我也被學弟說我是畢業生嗎XD
我們是五專勒~還畢業生= =
2007-07-31 07:11:59
馬ㄦ ㄐ一ㄚ\ ㄐ一ㄚ\
哈 是阿

整個很開心 嘿嘿

比擬高呢哈哈哈


這是我最直得驕傲的事情 哈


不過 我到底哪一點像20歲阿 可惡!
2007-07-31 21:5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