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6 18:56:26| 人氣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摺紙開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芙蝶:HI,小飛象你們好。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服務員:不知道)
什麼?你們居然不知道!我是最卡哇依的小芙蝶啊~
噢!時間不早了,我還要去找小蜜蜂喝下午茶呢
(盲點:好像只是和小飛象說一下話就跑掉了…怪怪的)

小蜜蜂:(盲點:需要自我介紹,但因劇情問題"小蜜蜂需要很著急的跑出來,因為要去打仗",不知道怎麼安排)

小蜜蜂匆忙的飛~
一直飛飛飛
飛很快
遇到小蜜蜂的小芙蝶和他打招呼,邀請他喝下午茶
但是小蜜蜂飛太快了
追不上
(可以怎麼演?如何詮釋?)

小芙蝶:小蜜蜂!
小蜜蜂:(一直飛)
小芙蝶:小蜜蜂!!(聲音漸大)
小蜜蜂:(繼續飛)
小芙蝶:小蜜蜂!!!(吼超大聲)
小蜜蜂:唉唷!(嚇一大跳)原來是你喔,小芙蝶!我又不是那個重聽的國王,叫那麼大聲嚇我一大跳!有什麼事嗎?
小芙蝶:吼,你飛的又急又快,要去哪啊?我叫了好多次你都沒反應。我來找你去喝下午茶啊!
小蜜蜂:下午茶?你還有心情喝下午茶啊!
小芙蝶:發生什麼事了嗎?為什麼不能喝茶?你不是最愛喝下午茶吃蜂蜜蛋糕了嗎?
小蜜蜂:你不知道嗎?我們現在忙著和人類打WW3
小芙蝶:WW3?那是什麼啊?好吃嗎?
小蜜蜂:WW3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啊!
小芙蝶:喔~我懂了,那為什麼要和人類大戰啊?
小蜜蜂:因為最近的人們都不愛護地球,破壞大自然,污染環境,連我們生存的地方都被污染了!
小芙蝶:這麼嚴重喔!好吧!讓我也來幫你!
小蜜蜂:等等等等一下,幫我?你這個只會穿花花衣,戴金絲,不對,是粉紅絲的"小小小"芙蝶,要怎麼幫我啊?
小芙蝶:什麼!這麼瞧不起我!你沒聽說"團結力量大"嗎?我現在就去搬救兵!你看,台下有那麼多厲害的小飛象,他們就可以幫忙啊!
小蜜蜂:你要小飛象去打仗?太危險了,不行不行
小芙蝶:不是啦,我是要請他們幫我把同伴變出來,到時候就有成千上萬的蝴蝶大軍來幫你了
小蜜蜂+小芙蝶:小飛象們,你們願意幫忙嗎?

台長: 狼噢
人氣(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狼噢
小默契"小蜜蜂,嗡嗡嗡"
"WW3,FIGHT,OUT"
2012-01-06 19:0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