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21:34:4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疚〞一隻不乖的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不乖的小孩,

今天真的翹掉了補習班的英文課,

因而造就可悲的命運...

因為一通電話...

-。-。-。-電話..

老師:喂,請問悠(當然不是說悠,只是人名錯別字太多)在嗎?

悠:我就是,妳是?

老師:我是補習班的老師,妳今天怎麼沒來上英文課?

悠:(掰理由ing= =)因為我今天頭痛,所以在家休息!

老師:喔喔,老師有幫全班準備英文題庫,妳下次上課記得來拿!

悠:喔‧‧‧

老師:對了,成績出來了嗎?

悠:出來了‧‧(報出自己的成績)

老師:這次國文和英文考的不錯,聽說這兩科這次考的比較難。
   還有理化禁不很多不錯唷!

悠:謝謝誇獎‧‧‧

老師:平常老師和主任看妳那麼安靜,又努力用功讀書,
   我們對妳的期望很高喔!

悠:喔‧‧‧是嗎?(天啊!我什麼時候努力用功讀書啦!)

老師:好了,要自己保重身體囉,再見!

-。-。-。-

對話結束,

感想:

早知道不該接那通電話的,

自己惹禍上身= ="

唉呀呀~

台長: 迷の﹏悠〞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