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5:08:5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透42選6是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陣子很多事情攪在一起..
很煩很亂 想逃避但避不了 該面對的還是會來
面對茫茫然的人生 我想感到困惑的人應該不少

而且這種事是你越想了解為什麼 他越不會告訴你 很王八很機車吧..
他只高高在上冷眼看世間人 放你自己體悟所謂的'人生' 但到底人生到底是什麼
真的很幹 真的

最可恨的是不管你怎麼幹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前方有什麼等著你

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不一樣的決定 一切都會造成不相同的結局

樂透42選6是嗎? 人生呢? 百萬千萬還是億萬分之一...幹 沒的選

有機會看看..蝴蝶效應 這是部好電影 有很多省思的機會
體會多寡當然因人而異 劇情呢? 不知道你們有沒聽過這個理論
圍繞在一個小動作將可能對你對別人產生無可預料的大效應上..

就像我跟男友..為何他會變成我男友一樣
據他說..
當初要不是我...那天午後短暫的20秒...錯過就降錯過了..
我們3人的人生將因此不同
他不會跟前任女友在一起 飽受煎熬折磨


而且如果沒有他前女友的折磨..我們也就不會在一起..
即便我們在一起..也不會很久..因為我的個性脾氣都太%%&*哈哈哈
..當然他也不用像現在一樣受苦受難囉..哈哈哈'

但是這一切可是全無安排..順其自然的..
但就那麼巧那麼的剛好..那關鍵的時間 就那樣給他遇上並且發生
我哪有法度 so 一切都是緣

而又在看過麥特戴蒙的..當我們黏在一起後..又給了我不一樣的感觸
雖然黏在一起生活做事有很多不便 ..但分割後呢?不知道
還沒分割前會覺得或許分開'會比較好可以做個人喜歡做的事..自由行動
..多好
但實際分開後.. 失落更大生活更不便 平衡感頓失..

..耐人尋味吧..或許有的人覺得這不過是單純的笑鬧劇..但對人生苦思無解
不也給了一個好提示..

雖不知道結果如何..做或不做..改變現狀不知道會變好或更差..
維持現狀不是不好 只是少了更多嘗試及機會罷了..
到也沒什麼不好..
但既然做了決定就為決定負責也為自己負責..


即使結果看來不如預期中順利...但怎知哪天就否極泰來呢??
呵呵 癡人說夢自我安慰 不也不錯 所以結論呢??
...恩 ..忘了





台長: 未來海的惡魔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大拼盤 |
此分類下一篇:大四學長 2004/ 7/ 05
此分類上一篇:頭痛中 回想.. 2 0 0 3 百趕/感 焦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