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09:15:3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很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整個就是很煩
每天都想開開心心的來學校
但就是被過壓的死死的
整天擔心來學校會不會遲到就飽啦
都快要瘋掉了

今天我明明就沒有遲到
我也沒有簽到校門口的遲到單
為什麼就說我遲到
而且我明明就可以走到班上的
是教官說不能走了 因為在唱國歌(死人歌)
整個就很......
還在大家面前ㄉㄧㄤ我
牛奶明明就是做校車的
連她也一起罵了下去
是怎樣啊
煩耶
還說我們在這樣懶散下去
學期末就依校規處理
什麼都校規就好啦
奇怪耶
死光復 爛光復
越來越嚴了
姬芭 那麼嚴怎麼叫光復啊
真的很好笑耶
死校長 死禿頭
整天走來走去 只知道領薪水
馬的
氣死了.....



台長: 丁叮叮*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