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8 04:14:3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大年初二_ _回娘家 ♥_ _ _ 01*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七早八早..

我就醒了0..0

還被抓包ˊˇˋ

被發現我沒去睡覺..

早上七點多

被老媽抓去拜拜...

又去買東買西

累死我

到了9點多..

終於出發去奶奶家

爺爺竟然跑去釣魚了0..0

媽媽跟奶奶把飯煮好..

就等爺回來囉

吃完了飯

我躺在沙發上睡著-.-

到2點多..

竟然說要去關渡=ˇ="

天阿....

我會瘋掉

到了那

打了個電話給寶貝



他也在關渡宮...

搞不好我悶會巧遇呢...

人真的一級棒的有夠多

最討厭人擠人

害我好像沙丁魚

拜玩拜...

帶爺和奶回我悶家

又開始打麻將=ˇ="

打到..

有人打電話來說我不關心他死活

我是怕你在忙麻~"~

又不是不打

幹麻將子勒

笨蛋

叫我要好好吃東西

自己卻沒有做到

真的很欠奏...

睡到剛剛...

被一隻很白目的蚊子吵醒

死蚊子...

一直嗡嗡叫..

是在叫心酸的?

可是我卻怎麼也打不到它=ˇ=

吼.......

拜託你快滾= =

我想睡覺拉ˇˇ


台長: 木兆口羊♡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