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5:43:4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鳳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這是華仔與Sammi第三度合作, 亦是最後一次以情侶關係演出的一齣戲。
龍鳳鬥的盜生興盜太, 沒有孤男寡女中的華少與Kinki般含蓄, 沒有瘦身男女的肥佬與肥婆般堅持, 他們有著的, 是一份執著! 盜生對盜太那份感情的執著, 真的令許多女子感動得落淚 (當然包括我), 而盜太對名貴手飾的執著, 也令人嘩然! 現實生活中, 真的會有像盜生那樣的老公嗎?

我已沒有這力氣 一生一世撐下去缺乏你
精心計盡了算盡了生死 怎可以逃避
你接受了信命理 愛昨日仍有效突然又過期
狠心的你累了的我仍掛著你
如常背靠你 深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
人兒行開了 連對罵亦無期
為何你要我去 信那些枉生的歪理
什麼世上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 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但你若有事 我要孤獨做人就從頭再學
學習到天邊海角 一人拼搏 我這主角沒有襯托

@ 如常背靠你 深知一失去剩下了半臂
人兒行開了 連對罵亦無期
為何你要我去 信那些枉生的歪理
就算世上人間天與地 在某一天又再一起

Repeat

@ 如你若有事我會很寂寞 我獨個行樂怎可快樂
我沒你的運氣能先走 畢竟能早登天國
就算是有事我也不讓別人再做我主角
但是我都希望那一場寄託 是你先走令我發惡

台長: 比比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