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0:05:3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2立法會選舉已完滿結束, 雖然點票尚在進行當中, 盡了公民責任的我, 對結果並不寄予厚望, 只是, 對今次選舉所發生問題、事件感到可笑及可悲!
<可笑>投票箱不足:好明顯是選舉事務委員會管理不完善,低估投票人數!!那個選舉事務委員會主席胡國興竟以「小問題」形容事件,並將責任歸咎於選民,指可能是他們摺選票的方法不正確所致。
<可悲>對於胡官這一番解釋,真替我們這群選民可悲!前幾天他作出”投白票”的偉論已經令人嘩然,而這次發生投票箱不足的問題,竟將責任推卸在選民身上!我想問問那班在投票站內當值的人員,究竟發揮甚麼作用呢?
我去投票既時候,有當值人員幫我用間尺將那張A3 SIZE選票掃平,之後請我將選票放進投票箱,我真的看不出責任會在選民身上!
要選舉的,不止是立法局議員,就連選舉事務委員會的委員也要重選!!

台長: 比比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