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02:13:56| 人氣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我馬子聊玩天 心情很好很好

現在 我班回家住了

因為曠課很多 請假很多 已經到了退學的邊緣(應該吧)

不得不回家住了 變的很懶散 所以得調回來

這幾天 也再整理心情 讓心情好一點 也比較不會亂想

老公說 回家住是好的 上課會穩定 家裡人也比較不會擔心

我媽說 我可以不用打工 他每個月還是會給我零用錢 我就不用煩錢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變了好多

我很愛我的家人 我也很愛他 以前 雙方都會擔心所以都會想無時無刻把我看著

現在我們的感情比較堅固了吧 他也是為我好 比以前還信任我

這樣我不用擔心很多事情 也不用煩很多事情

很自在 雖然相處時間會變短變少 但是我們在試著適應它

他也不排斥 很支持我 也體諒我 我真的很開心

這樣以前的很多問題都解決了

我也想想我們每天兩個人都膩在家裡 真的不是很好

我也說我回家也會有錢 我們每個月去不同的地方玩 好好放鬆也好

他其實也不會很反對

反正 現在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擔心或煩 覺得很好 等到我有車 不在怠惰

我們也可以常常見面 也會更好了吧

以前過的辛苦 現在終於可以很輕鬆*

台長: 點妞*
人氣(7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