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23:22:0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看到vivienne的紅戒指

   我很心動 

   還有 土星項鍊

   我好想好想要喔

   而且 重點沒人顧那個專櫃

   馬的 我要問價錢 要問誰阿

   到最後 還是沒人 

   就眼看不捨就閃了  重點是沒問價錢

   我要存錢 買我想要的東西

   大概要存個2萬左右

   恩

   從這目標開始好了

   也要有時間去學我想要的樂器.

台長: 【 槍 與 熊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羅主任
此分類上一篇: 鬼 不 鬼 → 小 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