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7 11:26:4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勳..無形的資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Y LOVE ...
今晚我要和以前去中山上課認識的好友吃飯
人生難得遇到幾位相知相借的好友
短短的三個月 我們四個女生結為好友
一位就是住楠梓那位 一個年初剛結婚
就只剩 我和在順發3C那位還未婚 但她和同事相戀多時
情感堅定 可能會在今年訂婚吧!
她的個性率直有正義感 我很喜歡這個朋友
我們各忙各 雖不常聚在一起 但我卻可以感受得出來
她對我的肯定 ~ 祝福 ~ 關心 我們很契合
她和我那位當老師的朋友 也處得很好 很愛鬧她 老叫他"姐姐'
以前我們曾共渡了一段快樂時光
假日有空聚在一起 就去買海產 到當老師那位家煮
我常笑說 他家是主婦養成班 其實我也會煮飯
只是煮得沒我媽好罷了! 但吃過的人 都說現在女生能煮成這樣算不錯了
有機會你要不要試試 ? 不過又太久沒煮 經驗質太少 沒機會可以練習
好可惜!! 我那位當老師 的 朋友 還需教建教班 無法回高雄
和我們聚聚 他的暑假 只休約半個月 可能要等 8月底才能休
我們才能再一次聚在一起
哈..他在嘉義水上鄉的私立高職教英文 有機會也可去找他
他是個很真誠的朋友 認識多年 像我的弟弟般
只希望他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人和人 相處貴在真心 愛情 友情 皆是一樣
好的朋友 就像無形的資產 也是人面對挫折的能量
我只想說 感謝上蒼 讓我們在今生相遇

台長: 悠遊人間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