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09:12:5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出神入化 - 飛輪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綸:度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出火海

尊:每一個神經是火柴
靈魂快要爆開
黑暗中你必須等待 我醒過來

東:也許 從不會感到疲倦
就算雨下在眼前
淋不熄心中熊熊火焰
儒:Yeah~
愛只差一場雷電
愛只差一個瞬間
滿身的真氣已在冒煙
我準備好要世界看見

飛: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甚麼愛情會粉滅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甚麼真理越來越遠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甚麼要我拯救世界
綸[合音]:我說 儒[合音]:我已經不能停歇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甚麼要我背負這些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甚麼這麼難實現
綸[合音]:你說 儒[合音]:為甚麼不放下一切
綸[合音]:我說 儒[合音]:我已經不能停歇

東:故事在交折中展開 我從混沌醒來
綸:Wo~ Ho~


東:定時炸彈早已安排 在我腦海
儒:潛伏在心臟的火山
一旦快要爆開 Yeah~ 東:So come on
儒:這一生我捍衛所來 停不下來

綸:Wow Oh~Ho Oh~
飛:明天 我不怕甚麼危險
就算愛被雪凍結
我的心擁有漫長夏天
快 請試探我的極限
請放心給我試練
是太陽神的終極考驗
儒:我
綸:我
東:準備好 飛:要世界看見

飛: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飛: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飛: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飛: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不會愛 - 飛輪海


東: 只好讓禮物安靜躺在我口袋 
綸: 一邊看著你跟他快樂聊到笑開 
yeah~
儒: 但友情兩字不足形容我情感
綸: 心情都隨你轉彎

東(合聲):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 飛: 你不會愛   東: 我的愛
  飛: 我明白 妳的最愛 
  綸: 那一塊
  飛: 那天我才存在 我不會愛 
  東: 妳的愛    飛: 受傷害
  綸: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東: 只剩下冰冷空氣陪我一整晚
綸: 寂寞就多得塞車根本無法動彈 yeah~
儒: 你發現我在半夜突然就醒來

東: 夢裡你的唇柔軟
東(合聲): 而其他情景問我耳朵愛情都聽不完
       適合我們的從不是浪漫

repeat *

綸: 愛你我們不耍賴沒有那一天例外 
東(合聲): 願自己be快 我會趕上你未來 
oh~


飛: 你不會愛   東: 我的愛
飛: 我明白 妳的最愛
東: 那一塊    飛: 那天我才存在
飛: 我不會愛 妳的愛 受傷害
東: 所以寧願安靜的等待
綸: 不怕空白

台長:  ♥ 魷魚咩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歌詞 × |
此分類下一篇:ゞ 一眼瞬間-張惠妹.蕭敬騰
此分類上一篇: 因為我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