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6:23:05|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從新竹坐車 到台中
在車上 不知道經過了幾個山洞
有十幾個吧= =

第一次遇過這麼多山洞
下車的時候
車還沒停
一個阿婆就 急著把門打開
旁邊有個姊姊 驚到了
他就說ㄟˊ~~
我也驚到= =
可是阿婆沒聽見
就繼續站在門口
真是好危險


台中也很熱
到台中火車站
填了 很奇怪的問卷
什麼阿= =
什麼 你覺得魔咒有效嗎
請問你對異姓第一眼先看哪裡
還有一堆奇怪的問題害我不知道怎麼填
一直 跳過 跳過
哈XD
真怪


現在呢 **
在台中
看著星光大道
從播


蛤 ..
楊宗煒真的退出了欸```
怎麼可以呢 ***
年齡又不是什麼問題
只是當初沒三思而後行罷了
也知道錯了
為什麼還要退出呢


沒關係 還有下一屆
這麼動人的歌聲
還是要給大家聽阿 ***
加油


昨天在竹北的家里
表妹來我們家
拍了很多照片欸
跟表妹 表弟 還有我妹
表弟的表情真好笑
才幾歲阿
就會自拍了
哈 真的受到你姊姊的影響吼```
不過 真可愛呢 **



雅琳昨天去台北了
捨不得 ..
這樣以後的聯絡都會變少了
為了未來
你真的很勇敢
加油


還有 ”妳” 別玩的太過分了
昨天還跑到警察局要人保
太過分了吧你***
別以為大家都不管你就能為所欲為
當初說是為了家人
結果現在呢 是為了男人 為了朋友
而放棄了 陪你最久 為你付出最多的朋友
拜託你好好想想
這樣子玩有何意義?
你說 你會心痛
但是為何還是放他自己一個人去了
要是我 我也很不能諒解
畢竟 他曾是你 最要好 的朋友
也是 最久的朋友
妳懂嗎
你能不能會想一點
能不能懂事一點
都畢業了 能不能也像他一樣 對自己的未來好好計畫 打算
天天都出門 不再家
再家裡如果看見你就是拿個錢就要出門
你不覺得太過分了嗎
可不可以為別人多想一點
別老想著你自己
想想你自己 做了什麼事 讓誰心痛 難過 過
每次跟你說 你的回答就是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那種態度 語氣 讓人聽了就不爽.
是為了你好 你卻覺得煩
為什麼要講你 唸你 罵你
如果你是個陌生人 我還會這樣嗎
就因為 我跟你很親
所以 才會對你講這些
結果你什麼都不懂
只懂的玩 只顧著和朋友再一起 和男人在一起
對 家人都不重要了
你最好的朋友也不重要的
隨便你怎麼想吧
反正講再多你都也聽不進去
不是?


等到有天 你一定會後悔
今天你的選擇
當所有人放棄你 不唸你 不罵你 不理你的時候
也就是 已經 不在乎你
等到那天 你會後悔

台長: ★寶什麼小姐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你妹*
對咩___

太過分了他..

思想一點都不成熟 !!!
2007-06-24 16:32:22
版主回應
是阿 反正現在多說什麼
她只是 覺得煩
2007-06-25 13:5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