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10:34:5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看一次小豬那篇 寫給我的 ”智障女人”
就覺得很有笑點


對阿 怎麼這麼好笑
他真的不是普通人= =
他是瘋子 哈哈哈
講的話也很有爆點
真的笑死我了.



呼 好熱
真的好熱=____________=”



我小妹把我和她拍的照片設成手機桌面呢.
哇哇哇
真感動
那我也要 哈哈哈哈


還耍智障
自以為的在她的電話簿我的名字改成
”親愛的大姊”呢


哈哈= =
有點呈現發瘋狀態


又無聊 又熱
真不知道該幹麻
想逛街
大太陽 不想出去


算了 中午去網咖好了
真想念我的勁舞團ˊˋ


它可是我的生命呢!!


我的話真多 = =哈哈
等等.
沖冷水!!!
真的快熱死我了
我的媽阿.....

台長: ★寶什麼小姐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