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05:23: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到極點........最後只剩 not tH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道還需要我說

 

 

 

 

妳感受不到嗎

 

 

 

 

年假之前的妳寧願抽一點點空閒時間去陪她

年假中的妳願意為了朋友  讓太太生氣

年假後的妳  問我 怎麼回事

我不笨 只是傻  傻傻的愛著

什麼事情都可以跟我說 實情

我都能諒解 

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隱瞞

妳大可以跟我說 我們合好了   有人陪著妳不孤單

我不會打擾

 

假期前後

從滿心期待---轉變成失落---最後的失望---漸漸心寒

妳往往單純的不想傷害   卻傷我最深

 

 

最終 我什麼都不是

我要的不是什麼回報 單單只是一種感覺

妳有沒有心   其實我很容易感受得到的  不是嗎

妳有沒有事    想說卻不知開如何開口   我會不了解嗎

我老了 見過世面了   感覺的出來

不提   並不表示我不懂

我ㄧ直都在等妳學會  開口  告訴我

============================================

爲什麼

爲什麼

爲什麼

爲什麼

不開口說

爲什麼

爲什麼

爲什麼

爲什麼

要留下 讓我看到

=========================================

最後的最後

我只剩下我最拿手的    裝沒事

台長: 花小妞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