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23:39: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個人偏愛台中

雖然我是北部人

但是台中真的讓我忍不住要誇獎它一番

美食多 重點是便宜又大碗 口味也不錯吃

我好想住這  不想回家了啦

小小的我 卻愛上大大的東西

這裡什麼都好多好大 尤其是美食

快畢業了 快畢業了

趕快趕快....

 

好期待!!

 

剛剛買的 一份鹹酥雞好多好大 心想這一份在台北可能會賣到一百吧

前提是 差點忘了我出門要幹嘛

因為路上看到一隻我最愛的鬆獅犬

忍不住拍了下來 目前無法po上來 下次吧 等我回到家囉

牠有著大大的瞇瞇眼   蓬蓬的獅子頭   最重要是有個笨呆呆的心

聽說全世界最笨就屬牠啦

好喜歡   因為牠會讓我想到妳

妳愛獅子 人也不聰明

哈哈哈~~~~

好像好像好像好像~~~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