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4:02:1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篇 我想留在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LION KING OF TOYOTA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樣去記憶那些溫熱了
謝謝妳
到底值不值得妳這樣全心全意的對我?

如果要矯情一點的敘述
與你離散也許是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
原諒當時我不懂得何為珍惜,涉世未深


只是害怕孤寂而已,恐懼寂寞
不過你,卻讓我無論身處何方都可以確切的感受到你的存在



來不及了,幸好記憶美好

I’M SORRY

妳的標題:妳真的對我很好
時間:2008/6/24 11:28PM

=======================================
這是我打給你後的三個小時後妳打的

我想 把一直把它留在這

所以我自己照著打了一遍

我知道這輩子要妳愛我 不可能了
下輩子 我會等妳愛我 好嗎?

這輩子 我會乖乖的守候妳 默默的愛著妳

Ps雖然要拿這個鞋子不難,不過已經離職的我再加上我不是ToYOta的
,要欠了人家一個人情,不過...電視播出後,我第一個想到的真的就是..
我要拿到!因為你很喜歡的!雖然都只是些小東西,不過我的心意很厚實.

台長: 花小妞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