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04:13: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下 完整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似虛幻 卻又如此真實

眼前的妳 卻又如此遙不可及

開朗的妳 純真的笑

所有的好 令我難以忘掉

現在的美好 我會好好記牢 拋下所有煩惱 有妳真好

未來的規劃 說好一起達到 誰都不能輕易棄權不要

我的霸道 妳寵就好

我的溫柔 妳懂就好

妳的體貼 給我就好

妳的疼愛 一點不少

寧靜的夜 明亮的月 繁星點點 點點耀眼

昏暗房間 喧鬧大聲 床邊的嘻鬧 連鄰居都受不了

枕邊急促的心跳 手邊忙到不可開交 更別說妳的嘴巧

只見我半推半就的說 <<我想要>>

耳裡的蜜語喧囂 嘴上說著不要 心想著還要 生理卻禁不起這樣的巧妙

寧靜的夜裡只聽見激情的呻吟 彷彿這世界只剩這次的邂逅

抵達目的 香汗淋漓 慵懶的躺在妳懷裡 只見妳我深情想對

這世界真希望就停滯在這一刻 有多好

台長: 花小妞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