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16:56:4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陸行剛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爛的行程

對於不愛動的我

根本就是一種煎熬

刀山<<6000多個又陡又高的泰山>>
爬了一堆山 好累
第一天飛機delayed 兩個小時
第二天爬山從晚上九點爬到山頂凌晨三點半
早上七點起床趕場
第三天座火車delayed四個小時做了17個小時的火車沒法兒洗澡
第五天做巴士塞車19個小時因為那裡的人都直接停在路邊睡起來ㄌ
重點是陸很小 導致後面連動都不動呢
第七天因為delayed 太多時間所以有的行程被逼取消
第八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很好大陸班機沒delayed 到
但是香港國際線飛機正要發現飛機故障需維修兩個小時
所以又delayed 了
我以為一切都解脫了
沒想到回台灣第一個早上
我想說車沒油啦 去加一下油順便繳電費
沒想到平時沒人管的陸上竟然跑出個警察
好啊 被開單啦
隔一天也就是昨天晚上騎車去吃火鍋還以為順利
就快抵達的時候 車子 爆胎 因為地上有個圖釘正中輪胎
因為是晚上所以只好坐計程車回家隔天在修車啦
我只能說 我的磨練還沒結束啊
害我現在都不太趕出門

不過 經過這一次的磨練
成長了不少

我只想說 我的媽押

台長: 花小妞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