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02:37:2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開始落實減肥計畫ㄌ喔

每天中午只吃一餐.....吃完再去餵馬桶吃飯飯...

過下午三點不吃別的東西

只能吃燙青菜菜

晚上一下班去打羽毛球

雖然都很晚了

不過

花花很討厭曬太陽會熱熱

心情會不好

身體一晒到太陽就像我們家ㄉ冰淇淋一樣

開始軟趴趴溶化

所以我只喜歡在晚上運動

平時連動都懶得動的我

也不會胖到哪去

不過

現在不愛自己所以前一陣子狂墮落<<胖胖胖>>

這輩子還沒這ㄇ墮落過

雖然我們家尼尼看不到

不過我還是不想嚇她

雖然還是沒我家胖妹胖啦

不過

我已經開始運動ㄌ

哈.....

BOSS說要教我打網球耶

那等我會了之後我要買網球專用ㄉ衣服

因為我一直覺得穿起來好美喔




我要更愛我自己

才有資格等尼尼說愛我

台長: 花小妞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