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3:00:3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景物依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星期有三天都要去台北衣蝶附近

學烘焙跟調酒,法式餐點

補習班很巧就在光點台北正對面

王品台朔的樓上

這間補習班是我一ㄍ朋友介紹我去的

我覺得很小很小

很舊很舊

跟我當初想像的有些出入

不過錢都已經先繳清了不去也不行

只是沒想到它的位址是在王品台朔的樓上<<光點正對面>>

要去補習前我都會提早出門

因為我想一個人去逛逛光點

很喜歡那裡

雖然車水馬龍

不過

行人專用道就還好

我特別喜歡那裡的感覺



獨特

我蠻喜歡的

會一直都很喜歡

很想去光點台北去看電影

一直都想去

現在我想一個人

去完成我一直都想做的所有事情



想去光點看電影

想去玩高空彈跳

想去美國玩雲霄飛車車車

我膽子 特大

超愛玩刺激的遊戲

很多人都不敢玩

所以我一直都找不到良好的玩伴跟我一起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認識的T朋友一個比一個膽小

我看我當T會不會好一點啊??




台長: 花小妞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