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3 21:22:32|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黑色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 May 2010

 

這個週末,終於能一嘗準時下班、還剩半天假的喜悅

離開擠滿準備享受週末的人潮

我與友人到了只有一個海港的日式餐廳

享用了一份吉列的海鮮套餐

味道雖不及丼吉

眼睛也看不到海洋

但這樣一起靜坐閒談與苦笑

或許也算是另一種養生之道

 

 

 








不知是為了終於得到解脫而隨便贈興一下

還是即興的舉動方才讓人真正感覺釋放

我竟為了下面這隻 made in china 的兔子




 


而買了以下兩瓶共值八百元以上的香水





 

 

買賣的過程並不可惡

最可惡的可能是那團黑色旁邊的七彩條子

若要為以上的所作所為加以補充

我只能解釋道:

「在這醜惡的世代中,

當事人一直也是以 (大量) 香氣維生的!!!」

 

 

 


 

 

晚上,大雨滂沱

只好草草吃過晚飯

然後逃到一票難求的五月天演唱會去

 

 

不得不承認

五月天的歌迷的確是我看過那麼多演唱會中最熱情瘋狂的

一片藍海一直叫囂一一彈起

縱使我並不熟唸他們的所有作品

那仍是個叫人難忘的晚上



 

午夜十二時

encore終告結束

可是原來疲態盡現的我始終抵不住酒精和小便宜的誘惑

在千載難逢的機會下

我趕至全場滿座的mekong

享受這半個黑色星期六的最後一個活動

 

 

 

 

 

但願那叫人窒息的黑色星期六永遠不再來......

 

 

 

 

 

 

 

 





 

台長: 野孩子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樂場 |
此分類下一篇:曖昧
此分類上一篇:初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