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0 23:01:1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是在下雨 下ㄉ有點煩ˋˊ

原本下午要工作 

但由於雨下ㄉ太大 所以就又取消惹ˋˊ

下禮拜一要工作 一整天 又ㄎ已和哈尼膩在一起惹 哈哈!!~

==================

最近脾氣ㄝ變ㄉ怪怪ㄉ

老是愛生氣 唉!!~

==================

爸比說:明天要先帶我ㄑ參觀學校ㄟ

好興奮喔 但又怕失望ˋˊ

現在開始在擔心住宿ㄉ問題ㄌ˙˙˙

ㄆ知裡面ㄉ環境如何??

ㄆ知會與怎樣ㄉ人住同一間房間...等等

一堆一堆ㄉ問題 慢慢浮印在心頭 心中還真ㄆ是滋味

老爸又說 ㄆㄎ能第一年就買機車讓我牽ㄑ

那這樣 我會很ㄆ方面捏ˋˊ

ㄆ管怎ㄇ說 我還是很期待我ㄉ屏東大學生活啦~~~

=========================

最近總覺ㄉ有好多事要忙

天天都過ㄉ好充實

例如:沒ㄑ舅舅那工作時 就在家做包裝 

昨天農曆7/15還忙著回阿公家拜拜

又要忙著就學貸款ㄉ事 一堆ˋˊ

但雖如此 ㄎ是我過ㄉ很充實^^

台長: Cute史努比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