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6:44:2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健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老公身體真的很差ˋ胃又在痛了
                 怎麼辦?
之前你痛的很奇怪 剛好店裡有個女生(以前的晚班)也是那樣痛

呼ˋ趕快問她去哪家醫院︿︿

最近老公一直乾咳ˋˋ
          這樣怎麼行勒><
所以要帶老公去看醫生了= =
 
看完腸胃ˇ再看胸腔 在看一ㄍ科

我好怕ˋ只希望你身體健康好嗎?

please  

老天呀ˋ 

     讓我老公身體健康吧@@

老公ˋ你還記得

        ㄋ以前唱張衛健ㄉ"身體健康"嗎?
你已經答應過我了ㄡ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你還要照顧我ㄝ

一定要ˋˊ 說我霸道也好  就是要啦  聽到麻

台長: ♀寶貝傻喵♂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專屬a寶貝老公♡ |
此分類下一篇:薰衣草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開心就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