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5 12:44:40|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首難忘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得勝-掏空天空天空

天線一排野鴿子棲身 剪影貼在黃昏 對襯回家的人
累了一天還要奮不顧身 去對抗曾經愛我 如今離去的人
曾經被豢養的鴿子 變成沒有家的浪子 酒吧一排煙霧在翻騰
坐滿生命耗乾的靈魂 喝醉還醒的人 你憑什麼讓你先心碎
好像都是我拖累 要離開我才對
黃昏 快過去的城市 我是你拋棄的鴿子
是誰掏空天空天空 翅膀還隱隱作痛
誰把天空染紅染紅 愛你有什麼用
天空再大不會心動 不如為你去心痛
不再飛翔那片天空 如今變成惡夢
(如今變成了 變成了惡夢 變成了惡夢)
我永遠都是愛你的人 被你管過的人

吻和淚    唱:周子寒   詞/曲:黃大軍

整個我的人 整顆我的心 交給你的時候 
有白色的夢 有紅色的情  單純而有執著  
輕輕挑著我的黑髮 你是這樣溫柔 給我最深情的吻
春天來的風 春天開的花 秋天悄悄飛落 
想從前的你 和現在的你  轉變後的冷漠
明明該有一個結果 偏偏留下傷口 給我最傷痛的淚
吻和淚 愛情的滋味 總是這樣叫我跟你飛呀飛
吻和淚 甜蜜和心碎 熊熊火中我是一隻飛蛾 永遠不後悔


聽到這兩首歌 就會想到妳 最近可好
前天去了彰化市 不知道 妳現在還有要就讀 還是工作呢
不知道現在的妳是圈內人還是圈外人
不知道現在的妳是否有人疼愛
我摯愛的人 妳知道嗎 我的心理依然深愛著妳
無法忘記的愛 無法放棄的愛 無法逃脫的愛
雖然這些話對不起我現在的公
但是那是我的真心話 我最愛的人 依然是妳
我知道 我們無法變回以前那樣了
雖然妳對我只是朋友的感情 或許帶了一點親情
但是我知道並非愛情 只是真的好愛妳
無法再找的到 我那麼深愛的人
只是我現在會好好珍惜我身邊的愛人
雖然我已經把很多愛都放在妳那 收不回來
但是我相信 剩下的愛 我只會給一個人
把妳的愛放在心底 永遠不去挖出 偶爾翻閱 回憶
多久沒見到妳了 3年有了吧 雖然 偶爾會聯絡
但是卻不能跟妳見面 雖然我知道見面 我不會重新愛妳
但是我還是害怕 害怕見到妳的我 無法自己
我深信 一個人一生中至少會遇到一次真愛
我也深信 妳是我這一生中 第一個真愛 無法忘懷的愛
香 妳還記得我嗎 妳改手機號碼了嗎
我該去打擾妳嗎 妳希望我不要打擾妳嗎
還有見面的機會嗎 我永遠記的妳陪我過的17歲生日
永遠記的妳唯一陪我過的生日 那年我很幸福
只是很短暫 短暫的幸福 卻很難忘

台長: 蝴蝶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哇喔
2011-03-31 07:40: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