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7 21:58: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帶狗死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昨晚開始運氣開始不好


被罵

超不爽


再來他的同是認為我在跟她吵架

[很好笑,吵架勒]



今天也不是很幸運


聽到要出去玩

可惡


可是話說回來


因為兩人相離遠

導致無法一起到處玩


我也不能埋怨神麼


每次只能聽你敘述你跟阿齊兄又去哪玩了

可是每次聽了都是不高興


因為我會忌妒

我會想為神麼我不能陪在你身邊

一起畫下美好回憶


不高興之下也不能說我不高興



我只想能有多點時間在你身邊

你不在

我會很想你

換個角度你也會跟我一樣


那就將心比心吧

互香替對方想


我想要長久



因為你讓我忘掉過去的痛


因為你讓我再從新找到快樂



Na gode domin an haife ki

台長: 卡滋卡滋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鳥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愛
此分類上一篇:好久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