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6 22:38: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記得記得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去畢旅之前那一晚跟你聊了很久
記得過年的時候很怕你寂寞
記得去你家拜年
記得那時候你留意到我沒上課
記得去看你打球之後的電話

很多事你都不說
記得你說過覺得很多事情沒什麼好提的
那個傳聞大家都相信
記得你說過會很分得清那種關係
記得你說過我想太多
記得你曾經給過我很大信心

記得我去完新疆你說你正等我回來
記得有一陣子老覺得不多不少你也是愛我的
記得你戴上那條繩
記得你那句”三分鐘熱度過”
記得你拿著那隻杯喝水時的笑容
記得我生日的時候


”我因為好小事好擔心你比人講
但你唔會因為我好擔心而解釋下ga lo
浪費我心血
咁愛你做咩”
”但你好似信人地多過信我囉”



其實
真的不需要太在意你

台長: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