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1 00:04:35|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日子

說起來只有只有短短一個多月

但是它讓我鼓起勇氣回到那個許多年都不敢想的

「黃金單身漢」狀態

其實黃金這兩字讓我很心虛

因為我並沒有具備足夠的特點來詮釋這兩個字

不過反正這一篇的主角不在我

就暫時讓人家虛榮一下吧~

接下來的順序並沒有意義

只是純粹一個醉漢的心之所向罷了

阿木:

入伍前的苦悶生活加上失戀,因為你細膩的熱情和義氣,和大量的啤酒

讓我得到許多能量和陪伴,你一定要給我幸福!

幫我問候大頭,他真是個貼心的傢伙,雖然好像有跳蚤

小臭:

最早知道整件事情的妳,看遍我的情緒轉變

從小我們就有很接近的思考頻率,我會學習妳比我更正向的那一面

謝謝妳總是支持我,下次台中碰面時,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豬毛:

凱凱呀,哭也哭了,笑也笑了,山區城市海濱古都都去過了

一段難得的緣分和感情的加溫機會,這段時間我們成為另一種心靈上的伴侶

心懷阿貞,下一次一定要跟最喜歡的型在一起

治中:

高中的不羈歲月沒有白搭,即使這幾年連絡極少

你仍然提供你老友的力量,幫助我走出來

山根:

我們身為想最多的夥伴,必須各自在不同地方幸福得要死

來證明想很多的人也是可以活得很好,知道吧

寶弟:

誰是CEO,就是你啦!

有熱血又有靈魂,樓頂聊再多也嫌不夠

你一定可以走出大眼魔咒,找到更棒的人,多練幾首吉他情歌吧

CuCu: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熱血的內心

但關於夢想和勇氣,妳始終都是我期許自己的最佳示範

趕快回台灣,趁我的喉嚨還沒老化,在我們自己人辦的鬼影大道飆歌一曲吧

志明:

雖然已經為你專門寫下一篇網誌,還是要感謝你

實質的溫熱食物和問候,比什麼都讓我感動

梨子:

不會再有比妳更好的戰友,雖然這次的戰友關係真是老天爺開的玩笑

我們如果能夠安全的走出來,就合著一本教戰守策給晚輩們吧

塔男:

沒想到事隔多年,你仍然是讓我說起難過的事情時

心裡最倚重的傾吐對象,你要抓緊現在的幸福喔

雖然我想說的是,你下次失戀,我還是排名在前的諮詢候選,請愛用!

王豆子:

音樂帶給我的支持,如同另一個可以隨時啟動的戀情

多虧了妳,最孤寂的午夜,我的cherie amour在speaker裡

安迪:

接受自己最深沉的弱點,堅持自己的優越時才能更問心無愧

別人的刻板印象都是屁,你就是細膩又上進的雄獅

哈姆:

雖然好像沒有具體跟妳說起我的事,但妳始終讓我知道

只要過自己喜歡的生活,活得像自己,就是最大的驕傲

我們都可以很勇敢地長大,但不一定要孤單一人

大衛:

那個幸運的週末,你放假我北上,剛好可以接受你的一份同理

希望你可以堅持自己的愛情觀,別打折扣,變回當年讓我崇拜的柔情鐵漢

阿母:

妳給我的意見隨著我的階段不同而不同,讓我覺得妳都只是看著我狀況而說話

但是我能夠踏出全新的人生,都是因為妳毫不遲疑的支持和鼓勵

業凱、阿玥

雖然你們的祝福來的比較慢,似乎已經過了接收這份關切的最佳階段

請原諒我現在只能專心療傷、面對兵役,很快我就會變回一尾活龍了

阿弘、黑輪

你們現在都如此幸福,看到我的事情除了心有震撼,多少會引以為誡吧

你們都擁有比我更好的感情態度,一定可以長長久久

以上的感謝名單還沒定稿,隨時會更新

只是想在入伍之前,讓所有支持我的人知道我的心意

謝謝你們!

台長: SNOO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