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5 10:58:5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知為何覺得生活每一件事物都令人非常煩躁,感覺鬱悶不堪,總覺得有一種壓迫感。明明每一項事物都一如往昔,但卻無法感受到一種祥和,只有煩躁,陪伴在身邊。

這是因為明明都是一個「成人」了,但還卻是一副小孩樣,沒有大人的成熟感。是這樣的原因嗎?其實不只是沒有大人樣,在內心的深處,總覺得有一個小小孩,在那邊吶喊抗拒著,大喊「我不願意長大」,好想好想回到小小時候,無憂無慮!

但人生是公平的,每一個人擁有的時間都只會流逝,永遠不會為了哪一個人特別的停留。不管是多特別擁有多少power的人事物都無法逃離時間的掌握,唯一的差別在於對於時間的利用程度罷了。
心中明明了解這永遠不會改變的定律,但仍是如此的希望時間停止,讓我再多點時間想想,但我究竟想做什麼呢?


———我不知道
隨著時間流逝,身體長大了,但心卻沒有成長。失去自信與夢的自己該何去何從呢?感覺好害怕,卻沒有扶持的支撐點,在黑暗中摸索,也在黑暗中放棄,隨波逐流。

小時候心中總認為自己是最特別,擁有世界。但如今,世界已從手中流逝,徹底明白現實的世界,原來自己只是億萬人中的一人,生命的字典中出現殘酷的詞彙。自己是如此的渺小,隨時都會「消失」似的就算消失,對這個世界也是不痛不癢吧。

我不想消失,我要存在,存在於這個世界。

期望能夠擁有幸福的未來。

By 花

台長: 花花騎士.屠龍公主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