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0:36: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7~建中舞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7~建中da capo舞會~

中午跟小總約好一起去西門尚智~他要買鞋~

小總買的KG 3代+球褲~!!好看!!

無聊跑去的誠品打球~

遇到打球認識的阿偉~

誠品的小連霸~爽爽爽~!!

打完遇到APP+麻糬!!

4人行的頂呱呱~!!好吃!!

死小總感冒還吃炸+冰的~笨!!

更笨的是我竟然讓他喝我的飲料!!我真不怕死!!

後來米米跟money也來找我們了!!

跑去誠品看了一下球~

然後到了9樓玩投籃機

money對投籃機的洩憤!!酷!!

6個人玩完以後坐捷運到了中正紀念堂!!

大家會合!!往建中出發!!

舞會隧道~興奮!!

舞會開始~high!!

難得看到比丹丹還吵的吵死人女主持~

撿到聖誕帽~爽~

螢光棒圈圈~水~

我跟小總耍白濫被發現~好玩!!

脫拉庫~酷必了!!

我愛夏天~好聽!!

大家滿足回家!!

很high的一天!!

很滿足的一天!!

我愛~^^~下次還有成功舞會!!

延續這種感覺吧!!


































跳吧~各位!!跳向你們的天空~跳向你們的未來~~!!

台長: 猴子屁股......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