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5 23:10:54|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心 … 該怎樣才能被填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腳上長了一個兩年來一直以為是繭的「疣」
因為治療,所以走路一跛一跛的

一跛一跛的走路
所以身邊的東西看的更清楚吧

下午,逛了一下書店
閒晃之中並不打算購買任何的新書
一來,是因為窮
再來,也是因為家裡還有許多尚未被我解決的書籍

看看所謂的暢銷書吧
許多許多,在談論的是所謂的情情愛愛
怎樣交往、怎樣促進人際關係、怎樣獲得上司的青睞
怎樣不要變成豬頭男
更多的是,現在流行的網路小說
而內容,是普級的愛情小說吧 ….
讓人看了更想談戀愛的小說

有個人告訴我,現在的人其實都很寂寞
閒著無事,就是在網路瞎晃
吃飽太閒,看的、聊的、想的盡是男男女女風花雪月的事

看來,人真的很寂寞吧
寂寞的連排遣寂寞的方法也都是那樣的孤寂
連愛人與被愛的感覺 … 都得從文字中才能獲得滿足

是可悲嗎
不懂人們為什麼會在科技進步的現代
退化到在書裡尋找愛情

還是
這是一種進步 一種流行ㄋ

我不知道
我也不懂
只是
越多這樣的書排行在暢銷的TOP 10 上
我彷彿看到了更多需要愛的人站在我的面前

台長: 小紅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距離感
此分類上一篇:學習的目的,是為了發現自己的另一個可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