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6 01:55:4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我妹都不想認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蜻蜓真的少一根筋嗎

不知道ㄝ

紅蜻蜓很努力的要生活說


今天,跟蜻蜓大小妹還有小妹親愛的猴子男友一起去逛饒河街

原因喔....看另外一篇就知道了 ^ ^


去過饒河街的人應該都知道

應該是說,逛過夜市的人都知道

人超多的

真的非常多

一堆人在那邊擠來擠去的

都搞不清楚誰在講話


真的.....

真的會搞不清楚誰在講話


小妹的猴子男友長的算是挺高的
加上小倆口要甜甜蜜蜜的走在一起
不想讓兩個姐姐看到之外
紅蜻蜓還很好心的認為她們是不想刺激我

所以,一路上蜻蜓小妹跟猴子都走在我們後面


猴子男友跟紅蜻蜓不算熟啦

真的...不熟

走在後面也比較不尷尬囉...


『欸....我覺得天氣好冷喔!』紅蜻蜓的後上方傳來一個男生這麼說著

『吼...哪會啊!我不會覺得冷啊!』紅蜻蜓不屑的回答著

這種天氣就叫冷喔....身體會不會太虛

要好好的嘲笑一下 ^ ^



轉過頭去...

咦...怎麼是別人????

猴子跟小妹ㄋ????

兩個陌生痞子仰天長笑從紅蜻蜓身旁走過


蜻蜓大妹很無奈又很受不了的說

『吼....紅蜻蜓,妳是怎樣啊!又不是猴子在說話,妳幹嘛隨便亂回答啊!!!』

『我...我...她們不是在我們後面嗎?我以為是她們啊!』

『吼....她們在後面很遠的地方啦!妳是神經病喔,亂回答還回答那麼大聲...別人都聽到了啦!很丟臉ㄋㄟ』


呵....丟臉也來不及了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為啥會這樣啊
誰叫小妹她們走那麼慢哪
又不先說一聲....害我出這種糗
都是她們害我的啦



台長: 小紅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糗事一籮筐 |
此分類下一篇:悠遊卡感應區....這絕對是設計的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挖冰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