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4 22:57:1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尾牙...
可能是紅蜻蜓近年累最後一次了吧
如果我順利考上學校的話

雖然是最後一次...
但是,卻沒有因此留下美好的回憶

度假村的房間像日本...
(紅蜻蜓曾經跟ㄊ去過日本五天四夜)
(吼!我已經決定不要想有關ㄊ的事ㄋ)

遊完泳..shower的時候
竟然沒來由的想起我們第一次去溫泉的情景
(我都下定決心不再泡溫泉了說)
(怎麼會這樣啊...淨想些不該想的)

我真的不能出去玩嗎
我不去淡水、不去陽明山、不泡溫泉
也不去日本、小人國、六福村
怎麼,回憶還是緊緊的跟著我啊
就算我告訴自己不要想起
總是天不如人意ㄋ > <


更令人討厭的是
這次尾牙...我竟然沒有抽到獎

這還不打緊
重點是還讓整天欺負我的人抽到大獎
真嘔啊 .... > <

令人吐血的尾牙啊 .....

台長: 小紅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奸詐的蜻蜓妹妹們-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大肚魚游泳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